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 总第2821期 > 11 > 新闻内容
娄底一女教师“成绩单”刷爆朋友圈
新闻作者:谭里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首席记者 谭里和)一个班39名学生,在这次英语期末考试中有27人获满分,平均分97.8。7月1日,娄底冷水江市三尖镇中心小学三年级(73)班期末英语成绩单刷爆朋友圈。
  7月2日,今日女报/凤网记者联系到三尖镇中心小学校长周玉宇,她称:“在我们这样一所偏远农村小学,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容易。”周玉宇介绍,该班英语老师肖璐是一名农村特岗女教师。“她主动申请到我们学校任教,教学方式独特,深得学生喜欢,是我们镇上的‘师德标兵’。希望有更多‘肖璐式’的老师来支持农村教学,给农村教学带来一股清风。”周玉宇说。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