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28日> > 总第2820期 > 11 > 新闻内容
记录大美湖南,招募航拍里手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6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文明办了解到,一项真实记录我省自然人文地理风貌、为历史留下完整视觉档案的“大美湖南·绿行三湘”全省自然人文地理风貌纪实拍摄志愿服务活动于近日启航,并面向全省招募210名旅游环保志愿者,其中需要无人机飞手56人。
  该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湖南省志工办、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环保厅等12个部门和单位共同发起。志愿者将以市州为单位组成拍摄队伍,采用无人机航拍、360度全景拍摄、环保旅游节目多种形式,对全省文明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文物保护单位、文化遗产、文化遗址、自然风景、农业特色小镇等进行纪实拍摄,并对旅游资源较好的地点制作成节目,在湖南娱乐频道播出。此外,活动还将制作《大美湖南 绿行三湘》专题片、出版画册、举办摄影图片展。拍摄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专题片和画册无偿赠送给被拍摄单位。
  省文明办、省志工办联络人李仕铭介绍,活动至2020年5月结束,当前的一个重要工作是招募旅游环保志愿者,其中需要14名领队、140名随手拍摄影师、56名无人机飞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