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21 > 新闻内容
《热血街舞团》鹿晗王嘉尔“钢王战队”夺冠
新闻作者:杨雪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杨雪)6月2 日,《热血街舞团》“HBDC巅峰之夜”正式开战,鹿晗、王嘉尔带领的钢王战队以干脆利落的功夫舞一举拿下了年度冠军团的称号。此外,实力popping舞者冯正被评为年度热血舞士,回血复活走上决赛舞台的肖杰成为年度人气MVP。
  在当天的比赛中,鹿晗和王嘉尔变身“舞林大侠”演绎“功夫舞”,动作干脆、有力,空翻等高难度动作更是信手拈来。陈伟霆和宋茜则身着红西装惊艳亮相,解锁“暗黑系”舞蹈风格,宋茜轻松驾驭高难度的下腰动作,陈伟霆还将太空步穿插在舞蹈中,整个舞蹈把故事性和舞蹈技巧完美融合,展现出“火锅战队”超强的实力和默契。至此,“燥”了近半年的《热血街舞团》完美收官。半年时间,191位舞者从幕后走向台前,不讲资历、只凭实力,每一个动作、每一次绽放的背后都有千百次的练习和不尽的汗水。就像他们说的:“这里的一切,都不是偶然发生的。”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