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13 > 新闻内容
“湘军故里 传奇娄底”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TOP旅行记者 刘洋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中奇景焕异彩,如梦山水等你来。近年来,娄底旅游快速发展,产业体系不断完善,逐渐成为湖南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这座城市年轻、美丽而又富有魅力,同时还流淌着古老、神奇而又充满灵性的血液,让人怦然心动。
  近日,2018年娄底旅游推介会暨踩线活动在长沙和娄底两地展开。推介会上,全新的“传奇娄底”精品线路、丰厚的地接奖励办法令人眼前一亮。
  
新线路新政策新鲜出炉
  娄底位于湖南的地理几何中心,是四通八达的通衢之地,沪昆高铁途径娄底南站、新化南站,长韶娄高速开通后娄底完全融入长株潭1小时经济生活圈。
  目前,娄底市有A级景区15个,其中紫鹊界梯田景区、曾国藩故里旅游区、梅山龙宫、湄江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另有省级旅游名镇5个,湖湘文化风情小镇4个,省级旅游名村15个,省级三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点117家。
  酒香还怕巷子深。为了吸引更多省内外游客到娄底“周末游”,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首次公布了5条“传奇娄底”精品旅游线路,让游客从自然山水、传奇人文、特色民俗等多个角度近距离接触体验娄底多彩之美。
  同时,为推进娄底与港澳台地区及国外旅行商的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开拓娄底的省内外客源地市场,充分调动旅游企业的积极性,推动娄底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与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签订了旅游地接战略协议,并面向全国发布了《娄底市旅游地接奖励办法(暂行)》。《办法》设旅游人数奖、旅游专项奖、旅游市场开发奖、旅游接待排名奖等项目,单项奖励最高可达10万元。
  
五条精品线路邀您共赏传奇娄底
  盛夏的娄底,艳阳高照。省内沪昆沿线及境外旅行商和媒体代表100余人踏着全新线路,带着百余双“旅游眼”品味娄底传奇魅力,开启2018年“周末去娄底”境内外旅行商踩线活动。
  此次推出的五条“传奇娄底”精品旅游线路线主题突出,各具特色,游客只需要利用小长假或周末,花上两三天,尽享舒心惬意的旅行。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