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3 > 新闻内容
岳阳:评选15名“少儿才艺之星”
新闻作者:李诗韵 通讯员 刘小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刘小平)6月1日,岳阳市首届少儿才艺之星电视大赛颁奖典礼在广播电视中心演播厅内举行,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荣,市妇联主席王亚丹等出席颁奖晚会。
  王亚丹深情寄语,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美好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
  据悉,本次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有近2000名孩子报名参加。经过8场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的激烈角逐,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