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6月07日> > 总第2817期 > 3 > 新闻内容
大手牵小手,让湖南儿童感受湖湘文化
新闻作者:陈炜 通讯员 李小佳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炜 通讯员 李小佳)近日,长沙市开福区鑫晨妇女儿童公益发展中心(以下简称“鑫晨公益”)联合双河社区组织开展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共吸引社区党员、孩子、家长、鑫晨公益人员等115人参加。
  活动现场,一群身着鑫晨公益红马甲的孩子们,坐在双河社区党员“微课堂”里,和党员叔叔阿姨们一起学习,共同了解湖南历史,感悟历史底蕴,传承传统文化。
  据悉,此次主题活动共有两大部分——微课堂和游览。微课堂旨在通过课堂讲解,让孩子更了解湖南历史,传承传统文化;游览则是组织孩子前往湖南省博物馆,参观马王堆汉墓、楚文物、历代陶瓷等,帮助孩子开阔视野,增强文化自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