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 > 新闻内容
省群团改革督察第四组到株洲常德益阳督察调研
新闻作者:通讯员 曾晶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曾晶)5月3日、5月7-9日,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率省群团改革督察第四组一行到株洲、常德、益阳,督察调研群团改革进展情况。
  此次督察由省委改革办牵头,省总工会、共青团湖南省委、省妇联、省科协参与,组成5个督察组分赴14个市州开展群团改革督察,采取随机督察与综合调研相结合,通过查阅资料、座谈调研、现场看点等形式,督察调研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等领域群团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目前,全省14个市州正式印发市本级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各区县(市)的群团改革实施方案正在陆续出台,各项改革措施正全面铺开。
  王邵刚在督察中指出,群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群团改革的正确方向;要狠抓改革进度,指导县级改革方案的出台,推进群团改革任务按时完成;要创新工作机制,全力巩固群团改革成果;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紧跟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贴基层群众的所急所盼,真正将群团改革的作用发挥出来、效果显现出来。各级党委要深刻理解群团改革的重要意义,把群团改革作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负起组织推进群团改革的责任,及时了解情况、认真解决难题,加大对群团改革的支持保障力度,夯实群团工作基层基础,以改革推动群团组织提高工作和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