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 > 新闻内容
益阳:实地考察,为新进人才搭建平台
新闻作者:谌思羽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谌思羽)为搭建平台让引进的人才深入了解益阳,5月4日,由益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益阳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引进人才“赏创意涂鸦·观现代农业”学习考察活动在南县进行。这是自2017年以来,益阳市引进人才“爱益阳·爱生活”文化沙龙的第四期活动,南县是系列活动实地学习考察的第三站。
  此次考察以调研南县现代农业产业为主题,共有来自益阳市8个区县市58名历届引进的人才、选调生、公务员代表实地学习考察了南县文创事业、现代农业等发展历程及现状。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