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9 > 新闻内容
冷水滩区:推出百场家风家教公益讲座
新闻作者:通讯员 徐艳萍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徐艳萍)近日,永州市冷水滩区妇联联合区文明办、区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协会,在冷水滩区菱角山街道文昌阁社区举行了百场家风家教公益讲座进社区活动,同时召开了区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协会成立大会。永州市文明办主任邓春成、市妇联副主席黄秋莲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文明办宣传文明家庭,妇联寻找最美家庭,纪委传扬廉洁家风,司法局倡导法制家庭,民政局走访婚姻困境家庭。活动以家庭为核心,通过讲座、展板宣传、发放书籍、签名墙、入户走访等形式进行了有关家庭的各种创建和宣传,旨在从家庭做起,创建文明城市,促进社会和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