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13 > 新闻内容
行业发声
新闻作者:覃海洋等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家政行业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
  湘西自治州好日子家政公司负责人 覃海洋
  以前当地人找家政人员,不是通过熟人介绍就是打电话寻找,在与凤网e家合作之后,湘西的家政行业算是正式进入“互联网+”时代。家政行业与媒体这样优势互补,让更多人信赖这个行业,媒体也能监督、帮助这个行业更好地为民服务。
  
更多人通过凤网e家找上门
  天池家政产业集团负责人 向青海
  我们企业是去年入驻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的。入驻之后业务量有明显增长,很多人通过这个平台找我们进行服务,这是令人惊喜的。我希望这次建设的共同体,能帮助湖南家政行业建立完整的诚信体系,让企业和用户都能规避“违规不违法”的家政从业人员,规范整个家政行业的发展。
  
个性化打造助力家政服务
  岳阳爱心家政负责人 蒋文彬
  进入凤网e家平台后,我们量体裁衣在平台上加入了“巾帼招聘”、“早教课程”、“上门催乳”等个性化的服务项目,让我们的家政业务更精准地展示给大家,也让家政需求者更方便找到自己所需。
  
媒体给家政行业传播正能量
  长沙雅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 彭永谊
  以前,家政是一个“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的行业,提起家政,很多人都会想到毒保姆、毒月嫂,但也有许多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家政从业者,家政人员被妖魔化是不利于行业发展的。如果媒体能关注到行业中的优秀典型,可以传播正能量,也会给家政人员带来职业归属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