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5月10日> > 总第2813期 > 20 > 新闻内容
汶川地震10年,来看看这本书吧
新闻作者:刘艳整理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最富朝气、最富梦想。但当青春的旅途中遇到了地动山摇的巨变从而改变了周遭的一切,你的青春会随之产生怎么样的连带效应,发生怎样的裂变?或将青春化做一团炽热的火焰点燃旅途中的地动山摇?亦或在时光的深处慢慢感受真挚的相守岁月?
  《摇摆的青春(5·12爱情故事)》以汶川大地震为背景,展示了以马忠政、黑皮、张力、杜鹃等为代表的四位刚过而立之年的年轻人,在大地震前后,经历生活、工作、事业、婚姻变化的故事。这里面有房奴的无奈,有官场的勾心斗角,有商战的死亡挣扎,更有对爱情的追求,对婚姻的经营,对人性的大爱与大美的展现。本来生活就像是一首单调的曲子,在原本平淡的生活里,一场地震让他们学会重新看待社会、看待人生。
  扫码关注今日女报官方微信,按要求转发,就有可能获赠这本书哦!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