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2 > 新闻内容
凝聚“巾帼力量”,投身“六大攻坚”
新闻作者:通讯员 刘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瑛)“深入项目攻坚一线,用真情温暖人心,用耐心赢得民心……”近日,岳阳市湘阴县南岸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女干部周武宏,在全县“六大攻坚·巾帼建功”动员暨妇女工作大会上表态,承诺以实干担当再建新功。当日,7位优秀女企业家现场结对帮扶25名贫困妇女,来自社会各界的193名妇女代表,在县妇联主席刘美丽的带领下签名宣誓。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今年,湘阴县全面吹响了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等“六大攻坚行动”的号角,县妇联积极响应,向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发出“六大攻坚·巾帼建功”活动倡议。通过组建一支队伍、举办一场宣讲、组织一次培训、成立一个协会、开展一次比武、组织一次评选,充分发挥女性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动员、弱势群众关爱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项目建设的推进员、脱贫攻坚的服务员、矛盾纠纷的调解员和环境保护的示范员,在“六大攻坚”战役中再建新功。
  动员会后,该县各乡镇、县直部门参照“党建+协会”的创新模式,积极探索“妇联+协会”的组织模式,推进妇联组织从传统领域向新兴领域延伸。六塘乡龙潭村妇联主席黄军辉和农村党员代表一道,就拆除3组柳群华家“空心房”上户做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六大攻坚·巾帼建功”行动。该村共有“空心房”拆迁面积3000平方米,当日“空心房”整治和环洞庭湖整治水库退养项目共拆除面积1200多平方米,涉及村民8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