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4月12日> > 总第2809期 > 2 > 新闻内容
湖南举行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报告会
新闻作者:实习记者 莫雪霈 通讯员 符靓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实习记者 莫雪霈 通讯员 符靓)“刚开始去福建创业时,一个月瘦了三十多斤,每天日晒雨淋,只剩牙齿是白的。”当湖南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湘林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志梅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起亲身经历的创业故事时,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这是4月9日,湖南省妇联和湖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的“蓝田巾帼梦”——湖南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报告会现场。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张媛媛、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匡乐满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媛媛以“军人、女人、老人”三个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机遇、创新和潜力三个因素对当代青年学子实现梦想的重要启示,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青春,把个人的成长成才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以奋勇拼搏的姿态,点燃心中创业梦想,尽情地寻梦、追梦、圆梦,书写人生华章。匡乐满寄语同学们把青春的活力与激情转变为刻苦学习、开拓创新的动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放飞创业梦想。
  报告会上,湖南省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湖南太格教育集团创始人胡平和湖南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燕妮也结合各自的创业经历和亲身体会,讲述了精彩的创业故事。三位优秀女企业家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百折不挠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在场的女大学生与三位女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互动。她们纷纷留言表示,听完演讲后备受鼓舞,年轻人就是要敢于去闯、去尝试,哪怕失败也是有收获的;要乐观地对待自己拥有的一切,自信是强大的力量,只要努力,每一步路都不会白走。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