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22日> > 总第2806期 > 14 > 新闻内容
助力公益,爱心女老板帮忙销售蜜柚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3月14日,本报以《爱心企业赠5吨湘西蜜柚助他做公益,求销售》为题,报道了一名爱心企业家将5吨湘西蜜柚转赠给高位截瘫25年却坚持做公益的长沙县农民刘露,以帮助他启动公益组织的消息。见报后,一些爱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湖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处长李仕铭帮忙转发微博消息,并积极联系了一些商家。
  3月18日,家住长沙县恒大翡翠华庭的姚菊红从做志愿者的邻居柳女士口中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购买了约300公斤,在社区销售。“我就是在小区里开个小超市,同时帮忙收发快递。”3月20日,姚菊红告诉记者,柚子口感不错,她以进价在小区里销售,已经快销完了,“不在乎赚钱,就想做些好事”。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