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总第2804期 > 10 > 新闻内容
鑫晨公益为社区妇女送知识
新闻作者:莫雪霈 通讯员 周瑶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实习生 莫雪霈 通讯员 周瑶)妇女如何防治乳腺癌?遭遇家庭暴力时应该怎么做?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沙市开福区四方社区联合鑫晨婚姻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共同推进“三社联动”,组织举办了“长沙市民政局2017年示范创新项目——‘爱自己,爱家庭’社区讲座”。
  本次活动惠及社区居民50余人,旨在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与法律意识,对打造幸福家庭,构建和谐社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社区居民刘女士听完讲座后表示受益匪浅,还会将自己所学到的知识传播给更多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