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13 > 新闻内容
这一晚,给这些湘妹子打满分
新闻作者:吴小兵 周纯梓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月6日,2018央视春晚公布了全新的主持阵容,网友们直呼“先为颜值点赞”。而对于湖南女性来说,一场无论是颜值还是才艺都值得手动点赞的晚会已经率先惊艳上演。
  2月5日晚,“拥抱新时代”——2018年湖南省妇联系统春节联欢晚会在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平日里,她们是心系妇女儿童、牵挂民生福祉,雷厉风行、敢想敢为的妇联人;这一晚,她们是活力满分、才华满分、美丽满分的湘妹子。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省直工委副书记伍英,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邵刚,副主席张媛媛、卢妹香,省妇联副巡视员陈立荣,副主席(挂职)曹薇薇,副主席(兼职)龙四清、黄金、周志梅,以及来自湖南省十四个市州的妇联主席、省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省妇联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还有湖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今日女报社派出的“文艺小能手”们,大家一起载歌载舞,共迎新春。
  晚会共上演了舞蹈、二胡独奏、戏曲联唱、汉服秀、舞剧、合唱、快板等1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期间还穿插以“十九大”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极富趣味。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