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5 > 新闻内容
古丈:“春风行动”送岗位
新闻作者:罗淑琴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罗淑琴)2月3日,由湘西州古丈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联、县残联等单位协办的2018“春风行动”送岗位、送信息、送政策活动,在古丈县天润茶都步行街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卫军(挂职)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书画家为父老乡亲送对联,送年画。县妇联为广大群众送信息、政策并设置咨询台。除了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危害、防毒常识、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县妇联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大力宣传“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好政策,并为前来求职的女性人员提供就业技能培训登记、就业创业咨询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