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16 > 新闻内容
消息股>>
新闻作者:段湘怀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长沙体验智慧无人酒店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段湘怀)2月3日,长沙宇成朝阳广场正式开业。其拥有600多间客房,且均“无人收银智能化”的五星级宇成朝阳酒店,是国内首家超大型智慧无人酒店。同时,商场内的国内首家10000平米无人超市也已营业。
  在无人超市,没有等待结账的队伍,没有柜台,顾客可以享受“自助支付,拿下就走,无需排队”的便捷服务。只需下载APP并注册会员,就可以扫一扫开门,然后进超市购物。购物单会自动在手机APP上弹出,进而通过顾客的亚马逊账号完成结账。
  入住智慧无人酒店,也只需打开APP,点击酒店模块,完成选房、订房、证照上传、手机支付、生成电子订单的流程,即可预订房间。到店入住的时候,在酒店大堂电梯前的自助入住机上扫描订单上传的二代身份证,二次认证准确无误后,可取房卡、刷梯控上楼、刷门锁开门、插入取电开关取电,即完成到店自助入住流程。退房也可在入住机上自助退房。
  
中国光大集团2017年净利润417亿元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郭诗颖)2月5日,中国光大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朱洪波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集团领导吴少华、张金良、吴富林、谢志斌、蔡允革、葛海蛟出席。据了解,截止2017年末,光大集团资产总额达到4.47万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348亿元,实现净利润417亿元。
  
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跻身“千亿俱乐部”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周航)2月2日,太平人寿2018年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以客户为中心,把握客户体验,成为太平人寿2018年度的发展关键词。
  会议透露,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首次跻身“千亿俱乐部”,全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1139.25亿元,同比增长20.73%,业务品质保持业内领先。
  
再添一城!泰康医养社区第12城落地长沙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 通讯员 王志平)近日,泰康保险在湖南长沙成功获得湘江新区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地块,该地块占地约197亩,将打造成湖南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融合社区——泰康之家·湘园,全部建成后可提供千户养老单元并将以二级(含)以上标准配套建设医疗机构。湘园将以医养结合、持续照护为核心特色,为居民提供全生命周期医养健康服务。随着该项目落地,泰康已完成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12个核心城市医养社区布局,可提供逾1.5万户养老单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