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2月08日> > 总第2801期 > 22 > 新闻内容
红人馆
新闻作者: 陈寒冰 实习生 陈圣恩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汪峰:唱歌要靠妻子支持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陈寒冰 实习生 陈圣恩)“因为歌单音乐较多,所以也会让妻子给意见。”2月6日,正在湖南卫视参加《歌手》录制的汪峰,通过微信与记者聊起此回的音乐挑战时,却提到现在的自己与妻子章子怡的支持分不开。
  今年的《歌手》舞台上,汪峰一改往日的摇滚风格,在节目中深情诠释风格清逸的民谣《儿时》,用声音轻诉儿时琐碎的温暖。收获一片赞誉的同时,不少观众也表示“汪峰变了”。
  的确,以往总是在荧屏里谈梦想,展现不羁形象的汪峰,如今居然会卖萌,也会一语击中Jessie J的泪点。对于固有印象以及此次节目里的反差,汪峰笑称以往“总被误会”:“我没有去特意设计什么,大家在节目中看到的,就是我平时的样子。”
  而此次在《歌手》中选歌,汪峰找了将近七百首歌,挨个儿听完,再挑出最中意的一首:“我选歌的标准就是我是否真的非常喜欢, 就如同这首歌是你爱的人一样。” 但因为歌单太多,汪峰也会迷茫,所以章子怡会适时协助他,“子怡基本上会尊重我的选择,也非常支持我演唱别人的歌曲。她希望通过我的演唱,可以把音乐背后的故事挖掘出来,再呈现在观众面前。”
  
许魏洲:没有偶像包袱什么都想演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近年来凭借影视歌曲跨界发展而积累爆棚人气的许魏洲近日亮相长沙,为其代言的化妆品兰芝新店剪彩。许魏洲在接受采访时谦称,目前以晚辈的身份在娱乐圈发展,也希望能有更多进步。
  当下的娱乐圈,偶像更新换代的速度很快,每年都有大批新鲜力量涌入。许魏洲算得上新晋艺人中的佼佼者,然而其背后也有不少新生代艺人“虎视眈眈”。对此,许魏洲很坦然地说:“我也是后起之秀,特别能理解这种更迭和速度。我会保持平常心,同时也会督促自己要进步,要有创作的激情。”
  目前,许魏洲主演的电视剧《爱情进化论》以及与张榕容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都将在2018年亮相,他感慨道:“我希望更努力地积累作品,并希望作品都能够有不错的反响。”他还表示,对于未来的戏路也不会设限,“我没有偶像包袱,只要在能力范围之内,就都会演。”
  表演之外,许魏洲也一直在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启动第二轮巡演的他,希望2018年能够有机会到长沙开唱,“我是真的很想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