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11日> > 总第2797期 > A22 > 新闻内容
马天宇勇敢挑战张国荣
新闻作者:陈寒冰 实习生 陈圣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 实习生 陈圣恩)“不怕和原版作比较。”谈到即将上映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马天宇坚定地表示。1月4日,该片主演马天宇来到长沙路演并接受媒体采访。
  此次,马天宇在片中饰演的是张国荣在《英雄本色》里饰演的宋子杰的角色,难免会被拿出来与张国荣相比较。“故事大纲和老版本的《英雄本色》有变化,让电影看上去更现代、更符合当下观众的审美。具体做了哪些调整,观众们可以等电影上映了以后去影院对比一下。”马天宇说。
  2006年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如今也是入圈12年的资深人士了。这次拍《英雄本色2018》,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马天宇吃了不少“苦头”:“电影是在青岛海边拍的,海边很冷,下雨又下雪,我们在海边跑来跑去,王大陆还有跳海的戏,夜戏经常一拍就到凌晨四五点,每天都很痛苦。不过拍戏本就是辛苦的,不是享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