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11日> > 总第2797期 > A03 > 新闻内容
冷水滩:小额贷款助力“巾帼”脱贫致富
新闻作者:成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成丽娟)“多亏了小额贷款政策扶持,让我找到了一条致富的路子。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我解决了资金困难。”1月8日,家住永州市冷水滩区蔡市镇三联村油铺里片的妇女张宏林,借助贫困户小额贷款政策成功实现了脱贫。说起未来生活时,她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神采。
  张宏林一家是冷水滩区蔡市镇三联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夫妻俩长年在外打工,一年收入也仅仅是维持生计。几年前小儿子的病耗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生性好强的张宏林并没有被压力击垮,她决定辞掉外面的工作,专心在家发展养殖事业,但由于资金有限,一直没有发展成规模。
  冷水滩区扶贫工作人员了解到张宏林的情况后,及时为她联系了5万元小额扶贫贷款,解燃眉之急。有了这笔资金,张宏林建起了新的牛棚,养牛的规模也扩大到了40多头。据悉,目前冷水滩区已发放小额贷款1.38亿元,惠及贫困户3011户。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