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8年01月03日> > 总第2796期 > A04 > 新闻内容
郴州给1000名贫困儿童发放救助金
新闻作者:袁东伟 范红英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袁东伟 范红英)2017年12月28日,郴州市妇联与市慈善总会、扶贫办、教育局共同承办了2017年“精准扶贫·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公益晚会活动。活动现场为23名贫困家庭儿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其余千名贫困家庭儿童的救助金将逐步发放。这是我省首次大范围集中给千名困难学生发放救助金。
  目前郴州市共有9万多名建档立卡贫困儿童。过去一年,郴州发起“1000名贫困儿童慈善救助”项目,全市慈善行业集中参与到腾讯“9.9公益日”活动,市妇联捐赠5万元,朝着“给予每个贫困儿童3000元救助金”的目标而努力。“互联网+”点燃社会扶贫热情,广大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积极参加慰问、捐助等活动。截至目前,共有36118人参与到活动中,已筹集公益善款600多万元。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