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总第2773期 > A12 > 新闻内容
赵婧 湖南潇湘律师事务所律师
新闻作者:陈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也加入了有车一族。但不少人在买了车以后,却后悔当初没选对颜色。要么觉得不保值,要么就是太显脏,要么觉得不够个性。
  美国PPG涂料公司发布了一组关于汽车色彩流行趋势的报告,据调查发现,白色一直是全球最流行的汽车颜色,从2014年的28%、到2015年的35%、再上涨到2016年的38%。排名二、三、四的分别是黑色(16%)、银色(12%)和灰色(10%)。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像白、黑、银、灰这种大众色系的车受众面更广,这就意味着在二手车市场保值率更高。其中白色是最受欢迎的,近年来的国内市场,白色车无论是新车还是二手车的销量都在呈上升趋势。而如果选择彩色色系,首先一个问题就是受众面较小,其次就是大众审美观的变化。所以在进入二手车市场时,保值率相对要低。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