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总第2773期 > A03 > 新闻内容
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
新闻作者:黄碧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开展“添彩党旗”学习讨论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碧霞)10月9日,永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发挥作用添彩党旗”专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围绕“机关党员与非党员到底有什么不同”“抓党建与不抓党建到底有什么区别”“涉及到具体利益时党员能否经受住考验”三个主要内容,结合妇联工作,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将以更积极的姿态、更优良的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苏仙区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寒冰)近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郴州市苏仙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形式不一的“喜迎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围绕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党员评议、志愿服务等,引导基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永顺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张丽)10月9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电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三集之“攻坚克难”,为即将召开的十九大敬献巾帼之礼。观看结束后,县妇联主席谷欣荣鼓舞全体干部:“要更新思想理念、转变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零陵区学榜样、做榜样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蒋顺妮)10月1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了“学榜样、做榜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通过观看学习《榜样》,让大家深有感触。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强化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