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10月12日> > 总第2773期 > A02 > 新闻内容
凤网e家家政课堂平江县开班
新闻作者:谌柳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谌柳姿)“我家里也有老人,这次的培训家政内容刚好用得上,以后找工作也可以往这方面考虑。”10月11日,凤网e家家政课堂走进岳阳市平江县。
  此次为期6天的培训全程免费,初级家政员和初级育婴师两个班同时进行,特邀湖南省双翼职业培训学校的教师授课,制定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课程,内容包括衣物洗涤和熨烫收藏、照顾老年人起居、法律法规及客户沟通交流、婴幼儿照料等。保证学员在家政方面学得一技之长,为今后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课程结束后将统一举行结业考试,并由平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对合格者发放相关证书。为解决培训后的就业问题,凤网e家家庭服务平台还将为有意从事家政服务的优秀学员免费推荐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