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9月21日> > 总第2769期 > A03 > 新闻内容
涟源市妇联改革“网”住半边天
新闻作者:邓魏 通讯员 朱广波 肖星群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邓魏 通讯员 朱广波 肖星群)近日,记者从娄底涟源市妇联了解到,该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已全部完成换届选举,并基本上实现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妇联组织网络全覆盖。
  目前,该市各乡镇妇联换届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20名,副主席67名,执委500名;村级“会改联”,选举产生主席504人,副主席1008人,执委7560人。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妇联干部履职能力,该市从7月份开始,以乡镇为单位,对新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进行任前培训。基层妇联工作由过去的一人唱“独角戏”,变成了现在大家跳“集体舞”,实现了由过去“一根针”到现在“一张网”的转变。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