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9月21日> > 总第2769期 > A03 > 新闻内容
43名湘妹子赴京参加幼师培训
新闻作者:郑丽萍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郑丽萍)“感谢政府、感谢妇联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这里每位老师都在想着怎么为更多的贫困地区为更多的农村妇女,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谢谢你们。”近日,湖南省妇联按照巾帼精准脱贫相关计划,精心组织、挑选43名来自贫困山区的湘妹子送往北京农家女学校参加幼师培训班,来自新宁的肖海英如是说。
  这些湘妹子大多从事或有意从事农村幼教工作,在培训期间,将从声乐、器乐、手工、舞蹈、幼儿心理等多方面进行系统培训3个月。
  近年来,省妇联先后组织4批近200名学员赴京学习创业、企业管理、销售、幼师等方面内容,培育了一批农村女性创业致富带头人。省妇联还将继续选派湖南贫困山区优秀的农家女进京进行培训学习,扩大教育扶贫受益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