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29日> > 总第2762期 > A01 > 新闻内容
数说全运
新闻作者:制图/王蕾 摄影/陈杰 陈放 邓中豪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全运会,“津”彩“湘”遇。在这场运动盛会上,“体育湘军”备受关注,运动员们将在举重、体操、皮划艇、赛艇、摔跤、柔道、田径、羽毛球等传统优势项目继续发力,争取夺得13枚左右的金牌。截止8月28日,湖南代表团在竞技比赛项目中已取得4金、3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有三枚金牌被湖南女将夺得,她们分别是女子柔道48公斤级冠军熊瑶、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冠军侯志慧、女子举重53公斤级冠军廖秋云。
  今日女报/凤网也派出了全媒体记者全程报道,有好料、有好图,精彩视频看不停(本期详见A06版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