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24日> > 总第2761期 > A01 > 新闻内容
风雨欲来
新闻作者:摄影/剑风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意!一只不太友善的“鸽子”正气势汹汹袭来——今年第十三号台风“天鸽”已于8月23日12时50分左右在我国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虽然名字很萌,但“天鸽”的破坏力可一点都不含糊。这一整天,朋友圈都在各种转发广东人民“风中凌乱”的图片和视频;深圳、珠海、惠州、中山、广州、台山等地都不同程度遭受风灾,城市交通和居民生活受到很大影响。就连湖南,也有多趟列车受台风影响而停运。
  在广东闹腾了之后,“天鸽”继续西行,从粤西进入桂东,影响广西。为此,一直唱“晴”歌的广西也将迎来暴雨。图为“天鸽”来袭之前,广西北部湾滨海城市防城港傍晚时分出现了火烧云奇观。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