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8月10日> > 总第2757期 > b03 > 新闻内容
擦肩而过的爱情
新闻作者:文、朗读/小贱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正和田静的卧室中挂满了两个人的合照,甜蜜布满了两个人爱情的全部。虽然相识不到两年,但两个人心有灵犀的默契却像是历经风雨的老夫老妻。
  在林正之前,田静也曾深爱过一个男人,不过当她投入了自己全部的感情后,现实却让她发现那个男人的真面目,留下的除了感情的伤疤外,就只剩下巨额的房贷和欠款。可是生活并没有放弃她,当她心灰意冷时,林正的出现又给了她希望与憧憬。而对于林正而言,田静就是他生命中唯一的女人,生活的全部。
  “林正,你会不会介意我不是第一次?会不会介意遇到的我不是最完整的我?”田静曾不止一次地问过林正,因为他知道男人在意什么,更主要的是内心对林正的一种愧疚。不过林正每次都会摸着她的头发,笑着说:“傻瓜,想什么呢,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林正的回答对于田静来说,胜过一切的甜言蜜语,她相信眼前的林正会给她最美的幸福。何况两人都已经准备要结婚了,自己胡思乱想着实有点多余。
  “亲爱的,我要出差了,你在家乖乖的啊,不许到处沾花惹草。”田静收拾着出差的东西对林正说道。林正则从身后抱着她说:“除了你,我谁都不要,等你回来咱们就结婚。”带着美好的期待与对林正的思念,田静走出了家门。
  ……
  (林正和别人结婚了)
  ……
  田静并没有收到林正的请帖,这个男人似乎正慢慢从自己的世界消失。
  “喂,田静,我有点话想跟你说,能见见吗?”几个月后的一天,田静又再次听到了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对不起,那天真的喝多了,我以为她是第一次,所以不忍心,但是结婚后没多久他就和客户出轨了。我已经离婚了,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田静没有说话,只是笑了两句后便转身离开了……
  爱情本就没有什么完美,也许就因为一个并不值得的擦肩而过,爱情留给你的就只剩下遥不可及的背影。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