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6月22日> > 总第2743期 > A02 > 新闻内容
益阳桃花仑街道社区完成妇联换届工作
新闻作者:夏琼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夏琼)历时两个多月时间的桃花仑街道社区妇联换届工作,截止6月14日,7个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换届选举,每个社区都成立了选举筹委会、通过制定方案、宣传政策、确定妇女代表、提出执委候选人名单、召开妇女代表动员会议、妇女代表大会和选举投票等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社区第一届妇女联合委员会。社区妇联干部队伍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全面优化,平均年龄不到40岁,最小年龄26岁,一批有激情、有干劲、有经验的高素质人才充实进了社区妇联干部队伍。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