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6月22日> > 总第2743期 > A02 > 新闻内容
嘉禾检察院为56名女农民工讨回工资
新闻作者:彭珊珊 程伟林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2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彭珊珊 程伟林)6月17日,在郴州市嘉禾人民检察院会同县人社局的监督下,嘉禾县联丰针织厂56名女工人被拖欠3年之久的近8万元工资终于由企业老板发放。
  2014年10月,嘉禾县联丰针织厂因拖欠工人工资问题,被迫全面停工停产。公司负责人王某为逃避支付员工工资,逃窜到广东等地。2017年6月2日,被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2017年6月10日,嘉禾县公安局将该案移送县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检察官在同王某进行释法说理后,王某表示愿意及时支付拖欠的工资。同时,县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作出了不批准逮捕决定。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