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3 > 新闻内容
永兴:宣传农村妇女土地确权政策 
新闻作者: 曹丽琼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曹丽琼)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是国家向农户发放的确认其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法律凭证,将妇女的名字体现在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上,不仅有利于促进性别平等、家庭和谐,更能极大地激发广大农村妇女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近日,郴州市永兴县妇联组织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来到边远山区,利用赶集的机会向广大农村群众大力宣传农村妇女土地确权的政策。
  据了解,在《永兴县妇女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永兴县政府将农村妇女土地确权工作纳入到了规划中。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