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5月18日> > 总第2734期 > a2 > 新闻内容
永州:不忘初心,致敬母爱
新闻作者:黄碧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黄碧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5月14日,由永州市义工协会等单位联合,在冷水滩区举办了“不忘初心·致敬母爱”母亲节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画出你的爱”母亲节手绘T恤、“关爱空巢老人·为爱清洗”和“放心月嫂·致敬母爱”三个系列活动,通过手绘画表达对母亲的爱、免费为空巢老人清洗大件衣被或家电、专业月嫂现场向准父母亲讲授婴幼儿护理知识等方式,让更多的人知晓、参与、感恩母爱,也让在场的母亲们感到社会的尊重、家庭的温暖、节日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