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B04 > 新闻内容
私奔后婚姻不幸福,该回老家找父母吗
新闻作者:宁静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读者来信
  我高三时和老公在一起,他长得很帅,坏坏的那种,那时候就抽烟。而我是好学生,成绩好品行也好,老师当作重点培养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被老公吸引。后来,他居然给我写情书,我们就在一起了。
  他没参加高考,我因为恋爱也只考了个二本,于是我们决定私奔。
  到广州后,我和老公都进了鞋厂,没有住宿舍,而是在工厂旁边租的三百元的民房,开始了我们的同居生活。一开始很幸福,但相处久了也会有矛盾,老公太招女人喜欢。而且我感觉,他并没有为我们的幸福谋划,根本不想着存钱,有钱就花。而我了解到,要在广州安家是不可能的,我们没那个条件。我慢慢地感觉,我是不是选错了?
  第三年,我意外怀孕了,我根本不想生,可是老公说一定要生,是我们俩的爱情结晶。我看他态度这么坚决,又想着说不定生了孩子,他会努力上进一些,也就决定生。我叫妹妹偷偷把户口本寄给我,赶紧登记结婚。
  婚后,老公换了工作,去酒吧卖酒。我仍在鞋厂上班,同事们对我也很照顾。生孩子后,我就辞职了,不是老板开除我,而是没人带小孩。我之前偷偷存了一点钱,撑了半年也没了。老公工作忙,可就是没见挣多少钱。他说他在外混,要体面,他给自己买的衣服都是名牌,手表都是好几千的。我很失望,我和儿子还住在出租屋里,儿子连好牛奶都喝不上,他却穿名牌。我们不断争吵,我真的好想念家人,如果我妈妈看到我过这种日子,她会多伤心。可是我不敢给她打电话,当初是我跑出来的,怎么有脸回去?
  直到后来,我看老公手机发现,他和很多女人暧昧,我终于暴发了,对他大吼大骂,他居然动手打了我,然后跑出去了,那一刻我想到了自杀,要不是儿子在,我真的活不下去。后来老公又回来了,跟我认错,说他没能力,对不起我和儿子,叫我原谅他,保证一定给我和儿子幸福。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迷茫。越来越对现在的生活绝望,我想回到父母身边去。可是,我觉得好丢脸。我到底该怎么办? 小欧  
你的错爱
  我来数数你这几年的错误决定吧!
  只因外貌选择男友是错。我们都会被外表美的事物或人吸引,这是很正常的。但是女生如果一味追求外表,丝毫不考虑对方的人品如何,只沉浸在不切实际的幻想里,是个什么结果,看看你就知道了。
  私奔广州是错。高考失败了,你竟然决定跟他私奔!由此可见,你是一个多么自私的女孩,你并非如你所说的值得“老师重点培养”,因为如果你真是一个知耻而后勇的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你会复读,也许你依然会有美好的人生。可是你没有。
  意外怀孕并结婚是大错特错。在广州鞋厂打工的同居生活过程中,你并没有得到你私奔时以为奔向的幸福,他丝毫没有成家的考虑,有钱就花,还四处招蜂惹蝶,在这种情况下你竟然怀孕了!同居生活中你如果够聪明,一直做好措施,也不会有孩子吧,也许你依然会有美好的人生。可是你没有。
  婚后不顺想自杀是错。结婚后,你眼看着他的心越来越野,这个家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在你看来孩子是你们爱的结晶,在他看来也什么都不是,带孩子就是你一个人的事,他的手表大几千,你的孩子在出租屋里连牛奶都喝不上,他却还凭着一副臭皮囊沾花惹草玩暧昧,事发后还家暴。你可真是弱女子呢,竟然想自杀,自杀他就能变好?孩子就能得到更好的照顾?你有什么权利自杀?
  因怕丢脸不和亲人联系还是错。是的,是你自己把自己的人生折腾成了现在这烂摊子,你的丈夫不但不可依靠,两人继续过下去,争吵和不满依然有增无减,新一轮的家暴只会越来越频繁。你说是怕亲人伤心,可是你不和亲人联系,难道亲人就可以完全把你舍下,那不还是日夜惦记吗?你的满目疮痍的人生,还要被这个男人拖到哪一级深渊才肯住手?
  你自己数数看,你一错再错,再到大错特错,你错过了多少次选择美好人生的机会,再考虑下自己的人生还有多少可以浪费在这个男人身上,自己下个决心吧。离开他,回到父母身边,自力更生,日子过得再苦,也比跟他耗下去强。
  宁静情感门诊邮箱
  38633582@qq.com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