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B03 > 新闻内容
我的老板是一个有脾气的男人
新闻作者:文、朗读/邹晓青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最近打算离职。
  算算我的从业时间,已经半年了,用勤勤恳恳形容也不为过,之所以决定辞职,我们老板占主要原因,才让我放弃了这份看起来职业前景不错的工作。
  我跟了他六个月。如果让我评价,保守估计,是个有脾气的男人。
  小公司,人少。我是最后一个入职的职员,办公桌没有隔间,会议室的小桌子,电脑对着电脑,人只要伸个懒腰,明明背对着,感觉都能看到电脑屏幕你正在干的活。刚入职,很有干劲,只不过第一天第一个任务,让我惊掉了下巴,办公室网络坏了,你看着修一下。
  老板,您确定招进来的是会计?当然,这句话我没胆说,只唯唯诺诺说了一句,我不会。
  他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扣你工资哟。”
  第一次领略到来自上位者的压力,我认命。只不过我边捣鼓边想,为什么是我?我斜对面的汉子看着比我对这个更懂行啊。而且,坐我旁边的妹子看着也不弱,我有些挫败。
  当然,这一天我算是废了。我捣鼓了两个小时,我确实没能修好网络。老板这才姗姗来迟,说出一句话:“这一天的工资必须扣啊!”
  我从呆滞中抬头,看老板一脸痛心疾首,心里默默认了。
  你问我其他两个同事?在办公室断网之后,老板已要他们回家坐班了。
  我们是一个做设计的工作室,两位同事是设计师,而我以会计的名头招进来,其实是打杂的,什么都干,一天被指挥无数次,有时候还要加班制表格,同事总会在老板提前下班,然后他们准点下班的时候,摸摸我的头,带着对过去往事的回首,加油干吧,小年轻,我们当年也是这样过来的。
  你们觉得这个故事可不可以上《我的老板是奇葩》热门微博呢?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扫一扫听完整个故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