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A03 > 新闻内容
汇集社会力量,关爱“两癌”患者
新闻作者:李立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立)“陈大姐,你现在身体怎么样?病情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4月19日,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和绿之韵集团总裁劳嘉,与长沙市、浏阳市,以及乡镇、村妇联干部一行来到长沙浏阳市,看望慰问“两癌”贫困母亲。
  2013年,家住永安镇平头村的陈大姐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前后共花去医疗费用20多万元,全靠当兵退伍的丈夫和女儿女婿不离不弃真情守护。为了给妻子治病,陈大姐丈夫坚持不建新房,至今仍借居在弟弟家中。
  劳嘉和长沙市妇联副主席钟小珍分别代表绿之韵集团和长沙市妇联妇女儿童基金会为“两癌”贫困母亲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礼品。
  随后,卢妹香走访、慰问了永安镇水山村“两癌”贫困母亲于大姐和小谭,鼓励她们乐观面对生活,勇敢战胜病魔。
  当天,卢妹香还与劳嘉商议了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与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公益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劳嘉告诉记者,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的“贫困母亲救助项目”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为全国数千名贫困母亲送去资助与关怀,今年将捐出700万元用于湖南省农村妇女“两癌”筛查活动,守护湖南女性的健康,“与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合作,将拓宽我们的公益视野,今后,我们将以更清晰的定位、更执著的努力架起一座爱的桥梁,共同帮助贫困母亲走出贫困,走向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