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A03 > 新闻内容
姜欣在株洲调研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
新闻作者:朱新艳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新艳)“基层妇联‘会改联’一定要把有激情、能实干、有理想的妇女选进妇联。”4月17-18日,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在株洲调研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时如是说。调研组走访了醴陵市、天元区妇联和中车株机公司女工委,详细了解了株洲妇女工作情况,并做了细致的点评。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市政协副主席余群明等市领导参加调研考察座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爱云,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琼、罗玉珍陪同调研考察活动。
  在听取四塘社区书记李红霞详细地介绍社区“会改联”工作后,姜欣跟四塘社区妇联执委亲切交谈,并鼓励她们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服务妇女姐妹和广大家庭。
  姜欣一行还到中车株机公司考察企业女工工作,先后考察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公司工业设计研究所、“省三八红旗集体”公司女工委和女校、“省巾帼文明岗”公司海外市场营销中心。
  为了解株洲婚调工作,姜欣一行来到株洲市妇联“等等吧”考察。一进门,她就与“等等吧”主持人小毛姐姐席地而坐、促膝而谈。她嘱咐对“等等吧”的服务和管理,要坚持“不打扰、不勉强、不破坏”,从心出发,支持她们把工作做好!
  4月18日下午,姜欣一行参加了株洲市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创新座谈会。株洲市委副书记雷绍业充分肯定了株洲妇联的工作。他强调株洲市委政府非常重视和支持妇联工作,在市财政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仍筹资4.8亿兴建了株洲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今年年底有望投入使用。
  姜欣非常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以及各级党委政府给妇女工作的关怀和支持,也很高兴看到株洲妇联做了大量的工作、思考和探索。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