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4月20日> > 总第2727期 > A02 > 新闻内容
最美的陪伴 益阳举办亲子阅读分享会
新闻作者:刘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刘亚)4月15日,50位家长带着孩子聚集湖南省益阳书城参加益阳市妇联主办的《彩虹色的花》亲子阅读分享会,活动由阅读推广人唐金辉主持,亲子阅读讲师刘亚主讲。
  活动中,亲子阅读讲师刘亚带领家长、小朋友认识绘本,了解绘本,指导家长如何陪伴孩子阅读,并分享绘本《彩虹色的花》,以及制作“彩虹色的花”剪贴画。分享中,小朋友们热情参与互动,主动帮忙分发手工材料……活动持续两小时,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了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