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娄底市妇联开展“五下乡”活动
新闻作者:唐天喜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舞蹈、武术、歌舞剧……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近日,娄底市2017年“五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化县孟公镇举行,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以及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海云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吴建平、朱前明等市、县领导分别为孟公镇的复退转业老军人、烈军属、老干部、老劳模、五保老人和长寿老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妇联、团市委等24个市直单位在活动现场设点,为当地群众送上各类政策、法律、文化、科技、卫生的知识资料和生活物资,市内各知名医院的专家们为群众免费义诊。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