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株洲举办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培训班
新闻作者:朱新艳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朱新艳)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方向在哪?如何发挥党建带妇建的作用?2月17日,株洲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培训班开班,并探讨了上述问题。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爱云对改革的目标、任务及关键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如何改革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这一次的村级组织换届,给我们的妇联基层组织改革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我们要充分把握好这次机会。”培训班邀请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春介绍了长沙市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经验;株洲市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组织科科长王昆同志就“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上了生动一课。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