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1 > 新闻内容
风雪归人
新闻作者:摄影/白德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连日来,雨雪席卷沈阳顺。刘成菊、才巾涵母女俩走在沈阳一小区里,庞大的身形几乎占满了整条小路。2月20日晚,已故亚运举重冠军才力之女、16岁的才巾涵在网上求助筹款60万元治疗自己的晚期甲状腺双侧乳头状。才巾涵与母亲刘成菊如今都患癌症,也重新引发了人们对于才力这位曾被称为“亚洲第一大力士”悲剧的关注。
  才力是辽宁昌图人,一生共获得全国冠军40多个,亚洲冠军20多个。2003年5月31日,过于肥胖的才力因患呼吸睡眠暂停综合症致“肺内感染呼吸衰竭”身亡,年仅33岁。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