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7年02月24日> > 总第2712期 > a02 > 新闻内容
老年公寓里的情人节,子女陪父母相亲乐
新闻作者:记者 章清清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章清清)父母替儿女相亲很常见,可你见过儿女陪父母相亲吗?2月14日在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相亲活动现场,就出现了这样温馨的一幕。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四对老人在亲人的陪伴下来参加相亲活动。老人们通过简单的认识了解过程后,便进入有趣的互动环节,整个活动现场温馨浪漫,气氛热烈,十多对老人在三十多位员工的簇拥下进行了男女情歌对唱,余音绕梁的山歌唱出了相亲者真实的要求,也唱出了求爱者对相恋对象的思慕之情。最终,此次活动促成了四对老人成为意中人,不少家属对自家的老人参加相亲活动也持支持态度。
  长沙爱之心老年公寓总经理黄性德认为老人再婚是一个复杂的问题,需要老人家属和社会方方面面的理解和包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尽可能搭建平台,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