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8月05日> > 总第2659期 > B02 > 新闻内容
开启头顶新纪元,2017Rebecca趋势发布
新闻作者:周红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周红)近日,Rebecca时尚假发趋势发布会在洛阳白云山华丽上演,呈现了一场气势恢弘、空灵神秘的森林大秀。发布会演绎日渐斑驳的自然风貌与现代文明的奇妙关系,它们此消彼长又生生相息,诞生不可捉摸的冲突美感。
  当晚,红毯上众星云集,气质女神张雨绮、当红花旦刘诗诗、人气歌手吉克隽逸、影视新星郭晓婷等亲临现场,此外还有不少时尚达人与潮流先锋盛装出席,见证了这场时尚盛事。瑞贝卡礼赞每一位优雅、坚韧、独立的现代女性,她们充满勇气,敢于向世界表达真实的自我,永远做最美的自己,一如甄贵的Rebecca时尚假发,汲取时尚灵感悉心成就精制工艺,归返自然,追寻本真。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