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6年07月29日> > 总第2657期 > A06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李娜 曹艳红等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9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市:市妇联党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唐天喜)7月26日,衡阳市妇联党组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在学习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红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弄清问责的“利剑”指向,着力解决问题;深刻把握问责的6种情形和7种问责方式,时时刻刻绷紧纪律的弦,坚持依规依纪、问责必严的原则,进一步明确纪律的红线、履责的底线。

张家界市:为基层妇联选贤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柴伶俐)近日,张家界市妇联组织召开了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并就基层妇联组织改革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张家界市妇联主席姚晓丽指出:要合力推进此项工作,真正把愿做妇联工作、能做妇联工作、会做妇联工作的女性吸纳到基层妇联队伍中来,增强基层妇联的代表性和凝聚力。

宁远县:向贫困家庭捐赠奶粉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何阳)7月20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向永州市宁远县贫困家庭捐赠的奶粉集中发放仪式在太平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当天,共为太平镇近70户贫困家庭发放120罐爱心奶粉;其余捐赠奶粉将由宁远县妇联送到有关乡镇街道进行入户发放,以确保将爱心传递到家。发放仪式上,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幼儿保健专家从孕前期、孕中期、孕后期、产后等不同阶段为大家传授了生动且操作性很强的知识。

苏仙区:“说好家训、传好家风”宣讲进社区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曹艳红)7月22日上午,郴州市苏仙区妇联和区文明办联合在南塔街道办事处举行苏仙区全国最美家庭“说好家训、传好家风”宣讲进社区活动。市妇联领导尹海莲、牛粟,区领导李志红,以及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教育局等单位的负责人和社区居民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先观看了全国“最美家庭”谭继红家庭的视频短片,区委副书记李志红作了讲话。市妇联主席尹海莲给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谭继红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谭继红现场讲述了自己的感人故事,大家听了都为之动容。接着,10名中小学生齐声诵读家训;与会人员现场对自己的家风故事进行了讨论和撰写。
  
辰溪县:联合“巾帼文明岗”共建新农村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李娜)7月13日,怀化市辰溪县妇联联合县国税局、县人民医院“巾帼文明岗”,组成2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联系村——桥头溪乡株木冲村开展“岗位联村、共建新农村”活动,向11名贫困儿童送上了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县人民医院巾帼文明岗还结合岗位特点为村民进行了免费的健康检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