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11月07日> > 总第2485期 > A01 > 新闻内容
特殊婚礼
新闻作者:邓魏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是一场特殊的婚礼。时间:11月4日晚,地点:中央电视台演播,婚礼的主角:今日女报首席记者谭里和与他的妻儿。当身穿婚纱的妻子赵会抱着一岁五个月大的孩子出现在面前时,谭里和潸然泪下……
  当晚,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中央电视台协办的《好记者讲好故事——2014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正在进行录制。谭里和作为湖南新闻界唯一选手,与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新华社等媒体的9位优秀新闻工作者一起向全国人民讲述了他们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好故事”。谭里和是一名残疾人记者,他用朴实感人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如何成为一名记者的故事以及他《用拐杖撑起的新闻理想》。央视了解到谭里和当年结婚的时候,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没能举办婚礼,特意为他安排了这场特殊的婚礼。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