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25日> > 总第2456期 > A01 > 新闻内容
365元双人游紫鹊界,仅剩少量名额
新闻作者:陈思伊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陈思伊)365元, 双人游紫鹊界!8月2日,“七夕”中国情人节,今日女报/TOP旅行杂志联合娄底市旅游局征集100对情侣/夫妻前往娄底新化紫鹊界景区体验“情定紫鹊,幸福之旅”,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仅剩少量名额,你还在等什么?
  参与活动的100对情侣/夫妻将于8月2日统一从长沙乘坐大巴前往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紫鹊界,奉家古桃花源,国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开始两天一晚的浪漫之旅。游览景区之余,还有机会赢取五星级酒店豪华住房、自助餐,免费摄影机构婚纱摄影等豪华大奖。
  本次活动得到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黎托分公司、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佐登妮丝国际美容连锁机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情侣/夫妻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前往今日女报社415室报名(地址:长沙市韶山北路1号);
  2、银行转账,账户名:湖南今日旅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账号:800095970402012,开户行:长沙银行浏阳河支行(银行转账请在转账的时候在汇款人附言一栏留下名字、联系方式、活动名称,然后将转账单截图发至今日女报微信后台);
  3、关注今日女报微信,并按照提示方式进行网络报名。每对情侣仅收取388元;两对情侣结伴报名,更享受365元/对的优惠价格,再无其它消费。
  咨询电话:0731-82333730(请于上班时间拨打)。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