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15日> > 总第2453期 > A01 > 新闻内容
102名小胖子集体“甩肉”
新闻作者: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姚家琦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5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讯(记者 李诗韵 通讯员 姚家琦 )基因遗传、营养过剩、不爱运动、爱看电视……暑假如期而至,眼看着孩子越来越胖,不少家长感到焦头烂额。7月14日,湖南省儿童医院大礼堂场面“壮”观——102名来自各地的小胖子穿着统一的“队服”,集结医院,准备前往长沙市雨花区教育局素质教育基地,开启为期10天的“魔鬼减肥训练”。
  该院负责人介绍,在本期“小胖子健康之旅夏令营”中,大部分儿童有高血脂,其中37名儿童还患有脂肪肝,而85%的男孩性发育不良。
  据悉,全球通用的身体肥胖指数(BMI)=体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7—12岁的儿童大于21即视为肥胖儿童。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