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8日> > 总第2451期 > A03 > 新闻内容
妇联星空
新闻作者:孟思静等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自查“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孟思静)为加强对“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的监管,全面了解1993年至2013年期间邵阳市各级妇联创建的“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运营情况,5月下旬至6月中旬,邵阳市妇联对“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自查。
  在自查过程中,发现基地普遍存在建设资金不足问题。为此市妇联建议全国妇联和国家林业部门加大对全国“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的继续扶持力度,同时希望各县市区地方财政完善并加大配套资金扶持,各示范基地根据实际建立最优经营管理和运营模式,把基地真正建设成具有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并存的示范基地。
  株洲市妇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诗副莲)为了加强妇联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7月1日,株洲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在主席的铜像前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妇联全体党员宣誓表示要以前辈为榜样,立足妇女儿童需求来开展妇联工作,并从中感受快乐、体现价值、赢得认同。
  郴州北湖区妇联启动“蓝结行动第四季”活动
  今日女报/凤网讯(通讯员 袁亚萍)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禁毒宣传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妇女群众毒品预防教育力度,按全省禁毒工作总部署,郴州市北湖区妇联于6月26日在区委党校启动“蓝结行动第四季——禁毒宣传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并对参加活动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村(居)妇代会主任及区直机关妇委会主任等250多名禁毒巾帼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当日,发放禁毒防艾倡议书和禁毒宣传册共5000多份。
  此次活动从6月26日启动,将持续到12月31日,积极开展面向中小学生、面向家庭、面向企事业单位、面向全民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普及识毒、防毒、拒毒知识,争创“无毒家庭”、“无毒社区”、“平安家庭”。
  新邵县举行妇联系统女性安康工作会议
  今日女报/凤网讯 (通讯员 黄红娟)近日,邵阳市新邵县举行妇联系统女性安康工作会议暨禁毒教育讲座。县妇联全体干部、各镇乡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各系统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刘立红就2013年的女性安康工作、上半年的禁毒师资培训等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妇联副主席钟敏华和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黄娟秀分别就禁毒教育、女性安康保险业务作了相关培训。副县长金艳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做好女性安康工作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大宣传,进一步营造女性安康工作和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牢记职责,进一步推动女性安康工作、禁毒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2013年度女性安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