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4年07月04日> > 总第2450期 > C02 > 新闻内容
毕业季,你需要一场拉风的旅行
新闻作者:喻秋霖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女报/凤网记者 喻秋霖
  寒窗苦读十余载,只为金榜题名时。终于毕业了,是时候抛弃那些一成不变的运动装了,换上旅行装,跟压抑已久的烦恼说拜拜!最近,旅行装可谓大火,欧洲各大时尚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旅行风系列,而LV更是推出了旅游系列的广告片。SO,本期我们不妨从时尚达人身上学学旅行装的搭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她们说
  在旅途中的人,总是快乐与寂寞并存的。旅行,收获的是流星般灿烂的美好。很多人都爱旅行,不管是放松心情、看看别处的风景,还是逃避现实,旅行美装给旅行的每一个瞬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形成一个个温暖的故事。旅行美装搭配技巧有什么讲究?我们不妨看看下面达人是怎么说的。
  夏日白T,不可或缺
  如果出门旅行不知道穿什么,那么就穿白T吧!它永远是夏日里的经典。穿白T有几个好处,一是省事,到处都有卖,价格还便宜。二是百搭,白色衬皮肤,搭什么颜色的裤子都会很自然。小K维认为旅行美装的搭配风格多种多样,不同的服饰穿着也体现了不同的心情。在旅行搭配中,女生们都会选择比较时尚甜美的服饰。牛仔裤搭配白T恤,俏丽简约又不失时尚感,尽显清纯甜美的感觉。旅行美装搭配不宜过于复杂,这样舒适又轻便的搭配,最适合不过了。在旅行中可以加上一对今年的潮流单品复古风格的平底鞋,非常好看。大家可以借鉴这样的旅行美装搭配。
  淘宝模特 小K维
  旅行风:
  想要文艺范
  穿上背带裤
  如果是去一些带有文艺范儿浓郁的地方,比如教堂、古堡、园林等等,那就得让自己复古怀旧起来才搭。怎么做?穿条背带裤吧,你会发现身材修长了,走路优雅了,并且你会很自然的感到一种文艺的束缚不让你继续大大咧咧。
  背带裤是最能扮嫩减龄的时尚单品,也是外出旅行非常好搭的单品,搭配一些钉珠装饰黑色短袖T恤,或者背着黑色双肩包,黑色单鞋,休闲帽子,潮范儿就会十足。
  时尚撰稿人 cilee
  旅行风:
  条纹最解压 旅行最时尚
  高考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睡觉,一觉醒来就想着旅游,十年寒窗的苦读终于结束,该疯狂的出去玩了。穿什么出去玩最放松呢?当然是横条纹了!穿横条纹T恤会给人自在放松的感觉,出去旅行方便又好看,
  横条纹是永远都不会过时的元素,宽松的条纹卫衣搭配牛仔裤,休闲随意,又尽显性感风情,或者戴上一副潮人必备的黑框眼镜,展现出无限潮感。
  不过这样的搭配除了旅行,也非常适合在一个慵懒的假日午后,约上三五知己,共同享受一次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长沙雅礼毕业生 贝贝
  旅行风将日益盛行
  广西艺术学院服装系带头人、教授林燕宁
  旅行风格的服饰是一种现代新兴服装类别。它经过时尚的改良与元素重塑越来越融入人们生活,其中包括风衣、雨衣、茄克衫、钓鱼衫、卡曲、猎装、骑士裤、马裤等轻便服装。旅游服装的造型必须合身,轻便,多口袋,多功能,穿着后使人感到灵活方便。而欧美一些大牌设计师们在不断地改进和重组这些服装元素,将“以人为本”演绎到极致,出现了许多新鲜的时尚潮品,比如原本旅行不会去考虑累赘的欧根纱、雪纺等材质,现在则有了非常好看又实用的雪纺拼接印染旅游裙。而今年随着巴西世界杯的狂热来袭,热辣的桑巴文化将会掀起旅游风服饰的又一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CopyRight 2009-2012 ©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湘B2-20090051